一个玩水的小号

摸了

『阿水生贺12h/13:00』【all jackeylove】 非常识穿越

生日快乐呀水子哥!

在一群写正剧言情中长篇的太太里出现了我这样一个沙雕短篇鸽子写手真的超级抱歉!

cp是一如既往的all水子哥以及一如既往的偏心

当然还有一如既往的沙雕直男ooc!以及ABO注意(私设比较多)

也请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太太们的优质贺文!

——————————————————————————

喻文波是被熏醒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整个房间一股子omega的味道。哪个杀千刀的带妹子回基地了……

不对!我不是单人房吗!

突然的理智吓得喻文波立刻清醒,但环顾房间也没看到第二个人影,反倒是自己身上开始冒出一层薄汗,手摸到空调遥控器,才注意到20度的空调已经开着了。

什么情况……?

还迷茫着,房门突然被打开了,队医带着两个医生走了进来。喻文波还来不及反映自己的问题,两个医生就按着他让他冷静,之后从包里掏了一支不常见的东西——那不是omega抑制剂吗!你们要对我这个alpha做什么——!

稀里糊涂地被打了针抑制剂,然后被交代了一大堆omega注意事项,喻文波开始用自己大大的脑袋理清整个事情经过。就现在的状况来看,自己似乎是眼睛一睁一闭来到了一个自己18岁才分化的平行世界,并且十分不巧的,这个世界的自己是omega。

既然连我这个lpl第一A都是omega,那之前和我一样是alpha的各位老哥岂不是都——“对了,现役选手里面你接触的比较多的除了rookie是beta,大部分人都是alpha,且大多数没登记伴侣。你注意一点,一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立刻离开人群联系队医。”

哇哦,真刺激。


在努力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喻文波看了看日历。这个世界现在是临近msi但还没出发,也就是所有事情还有待发酵,还算正常和谐的那个春夏之交。行吧,总好过穿越还要面对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喻文波调整了一下心情,感到分化带来的热感和不适也在缓缓退去,或许是因为在原本的世界已经分化过一次了,身体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小朋友活动了下身体发现没什么抑制剂副作用,就下楼准备日课rank。

“杰克!”宋义进看见他下来,急急忙忙迎了上去,“杰克,抑制剂打了吗?抑制贴呢?没什么感觉吧?”“哎老宋你放心。”喻文波摆摆手,拍拍后颈示意自己已经被队医和专门的医生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而且自己应该是分化有一段时间了,医生做了抑制处理后不适应的热感也散得七七八八。和宋义进打完招呼后喻文波看了一圈基地大厅,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人是不是太多了…?

除了老宋站在电梯口边上,还有姜承錄十分拘谨地坐在沙发上盯着他,甚至还有其他队伍的——臭儿子史森明、蒜头王八小天、不算太熟胡显昭…连马哥也来了?还有应该还没升上一队的乐言…?
喻文波看了看下面一圈人都看着自己,带着那三分担忧三份放松三分期待和一分警惕,仿佛七张饼图成精。沉思间又突然想到医生说全lpl大部分都是alpha,转身进了电梯。

走了,告辞。


“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就,小明在rng的群说你分化——”

“行了明白了。”

虎哥卡萨知道了,就是全lpl知道了。

说起来,虽然打了抑制剂,但是这味道还是真难顶啊。喻文波接受现实坐在沙发上,并且强硬地要求自己坐在单人沙发,把alpha们全部赶到了大沙发上,还强烈要求隔一个老宋在离自己最近的马哥边上,结果鸡妈妈才刚坐下就被买菜回来的基地阿姨给吸引了,跑去帮忙准备晚饭。

感到那边沙发隐隐约约传来一点混合得乱七八糟的味道,贴了抑制贴的喻文波只觉得这阵味道恶心。按道理来说omega无论如何都不会觉得alpha的味道恶心才对。喻文波回忆了一下这股熟悉的恶心感,想起来这是原来那个世界乐言刚分化的时候,同为alpha的自己闻到那股糖果味道的恶心。

原来生理上变成omega了,心理上还会做出alpha的同类排斥吗?但是这要怎么说啊?难道要解释我其实心理上性别和你们一样你们给爷收起龌蹉思想?总之先问一个喻文波自己最想问的问题:“你们来干嘛?”

一时间整个空间都凝固了,宋义进在厨房里听到这句话,冒出头来看着陷入迷茫的各位alpha,摇了摇头,对喻文波说:“杰克,你是不是忘了,他们都在追你。”

操,停一停停一停,现在睡一觉能不能送我回去。

 

姜承錄很着急,明明自己都感觉快成功了,小朋友分化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声声“shy哥”叫得自己心花乱坠,觉得自己已经准备踏入婚姻殿堂了。

然后小朋友被送上楼,再下来人就不对了。

也不是不对,就人还是那个人,但是感觉已经没有那一点点成功率了。不仅下来后完全没有了刚分化时情潮的感觉像个正常人一样,而且还忘记了自己被七个alpha追的事实。

而且,直男程度是不是更深了?姜承錄有些迷茫地看着喻文波脸黑着做沉思状,其他六个外人alpha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心想干脆就由我这个内人主动出击——

“是我叨扰了,阿水你要不要先休息几天,之后再联系吧。”韩金突然开口,姜承錄一听转头看向喻文波,就看见小孩有些感激的闪亮亮的眼神——可恶!被抢先了那么我也告辞不对我就住在这里这是我抄不了的作业!

韩金就在喻文波的“我送送马哥”中,获得了一个独处机会。韩金看着有点感激的小孩,走到门口的时候偷偷开口:“你不用着急着回复,我们来只是担心你。”“啊……也是,毕竟分化嘛……”喻文波有些放松又有些尴尬,如果不是韩金开口,他真的不知道怎么收场。

“说起来,你分化的反应很轻。”喻文波被这一句问得更尴尬了,总不能说我分化过了有经验了吧……“算了,也是件好事。”韩金也不去追究,揉了揉小朋友乱糟糟的头发,“之后再联系吧。”喻文波突然感受到了来自alpha的关爱,身为omega的依恋感陡然上升,但心理上作为昨晚还在意淫omega妹子的直男还有一点抵触。

可恶,再这样下去要裂开了。


高天亮看这两个人站在玄关亲亲密密地聊天,皱了皱眉,和胡显昭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也起来走了过去。

“在聊什么呢?”借着同龄的优势,胡显昭有些自然又有些自来熟地从后面揽住了喻文波的肩膀。高天亮借着身高优势,眼神正好对上韩金:马哥,偷跑不好吧。韩金挑挑眉,一只手上开门的动作没停,另一只手一下扫掉胡显昭的手,眼神回复高天亮:蠢就不要竞争。

一时间电闪雷鸣的眼神交汇却和喻文波没有关系,他只是觉得三个alpha的交汇令他有些恶心。于是在韩金开门的一瞬间把另外两个人也往外推:“那啥,都看到了我没事了那就慢走啊谢谢你们的心意!”

然后三个人就被推出门了。


高天亮:草,我白给了啊?一句话都没说上呢?

胡显昭:摸到了,赚到。

韩金:我这个进度起码30%打上了,稳。


看到三个其他队的人光速白给,史森明笑了,看来傻逼儿子还是得自己来收。“傻逼你还坐那呢?”突然被cue,史森明转头看见喻文波看着自己指着门,一副请滚蛋的样子。

好嘛,原来是对我不用这么留情面。

算了这也是爱的证明。史森明一副二皮脸地凑过去:“我看你没啥问题了,要不出去撸个串?小马陪我来的,我们拉上小马出去搓一顿呗?就当庆祝你正式成年。”对不住了小马,泡到你嫂子后明哥好好补偿你不如就拉上你嫂子带你上分pubg吧!看到喻文波十分心动的样子,史森明觉得胜券在握,甚至都准备好call小马来接驾了——

“好——”

“好个锤子!杰克你三个小时前刚开始分化,现在和两个alpha出门?”一直在和宿舍阿姨商量晚上做什么吃的鸡妈妈突然跑了出来:“今晚好好在基地!你嫂子也过来,给你带了点补品。”“啊?小钰姐也来?不必吧……”“也就是你不把分化当回事!小明你没事也先走吧!”“啊?哦、哦……”


史森明:鸡妈妈在基地一天我一天拐不到老婆。


怎么白给的越来越快了。卢崛才参加这场战争不久,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但看这前辈们的白给速度,卢崛深感自己的无力。

“乐言啊——”完了!rookie前辈下一个要赶的就是我吗!“留在这吃饭吧,阿姨今晚做了餐好的,你吃完带点给楼下的弟弟们。”谢监护人不杀之恩!卢崛当即开心的点点头,摸到厨房去问宋哥自己有啥能帮忙的不,毕竟老丈人(?)才是最重要的。

终于只剩我了!姜承錄立即起身:“杰克。”“嗯?shy哥怎么了?”“杰克,我——”“唉杰克你分化完了啊?”东北唢呐突然响起,高振宁和陈龙拎着买回来的水果和日用品,从电梯门里出来了:“没啥事吧?”

“没事没事。”喻文波挥挥手示意自己屁事没有,转身坐位置上rank了,姜承錄正准备上去补上后半句“喜欢你”,却听见背后那唢呐还在响:“没事那就行诶!我让蓝哥杜克哥回来啦在下面面馆坐半天了都,唉你说你咋分化的这么突然呢你说对吧龙哥,突然一下一阵子牛奶味可把人吓坏了!全基地就剩我们几个的时候分化你也真会挑时间,你说要是只有我们几个alpha在怎么办呢还好宋义进在……

 

姜承錄:高振宁,你也挺会挑时间的。


喻文波:算了算了,没准今晚眼睛一闭一睁老子又是大吊alpha了,游戏要紧游戏要紧。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